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活動公告 主頁 >> 活動公告

 

            A 土地工務運輸局        
            B 公職人員協會        
            C 千葉足球隊        
            D 海事及水務局        
                       

     2021澳門公職人員協會足球邀請賽  No.20210501

 

NO. 星期 場地 組別 時間 對         賽 比數 裁判 積分
1 5 1   9:30 土地工務運輸局 vs 公職人員協會 :      
2 10:15 千葉足球隊 vs 海事及水務局 :      
3 11:00 公職人員協會  vs  千葉足球隊 :      
4 11:45 海事及水務局  vs  土地工務運輸局 :      
5   12:30  海事及水務局  vs  公職人員協會 :      
6   13:15 千葉足球隊  vs  土地工務運輸局 :      
是次比賽有4隊參賽,獎勵 名隊伍,大會初賽採小組單循環比賽採取積分最高來決定名次
換人:不限,但上半場換出的球員,下半場可復出 ,下半時換出的球員不能再次進場
比賽時場:比賽全塲40分鐘,上下半場各20分鐘
在合法比賽時間賽和,則由比賽完成時仍在塲的球員採互射3輪點球決勝負,仍和由餘下球員採突然死亡定勝任,再和由裁判擲毫定出勝負。
計分方法:直接勝出得3分,法定時間和,各得1分。互射點球勝方得1分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