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關於我們 主頁 >> 關於我們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簡稱為A.T.F.P.M.,係一個代表所有公職連繫性質的現職公職人員、撫恤金權益人、退休人員或離職待退休人員的團體。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於一九八七年成立。
協會會址設於友誼大馬路271至273號,而其活動範圍及於整個澳門特別行政區。
協會所進行的活動,完全獨立於政府及任何性質的社團,尤其是政治、宗教或商業性質的團體。

協會的宗旨:
一、 代表及維護會員職業上的利益;
二、 提倡維護職業道德的原則;
三、 研究與會員有關的所有問題,並設法提供解決方法;
四、 維護公平和合法性,尤其是針對會員在進入公職、委任及晉升時遇到的不規則、任意性或不公平的對待而導致公職人員權益受損的情況。
五、 研究及向會員知會受害者為公職人員的任何不規則、偏私或不公平事項;
六、為滿足會員的合理要求,發起及組織行動;
七、 倘有需要時,給予會員所有可能的幫助,包括法律援助,尤其是涉及因工作關係而引起的糾紛。
八、為提高會員的專業價值,促進社會、文化或其他性質的活動。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已與中國、葡國、香港及其他國家的工會組織簽訂合作議定書和合作協議。

自一九九三年起,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便成為國際公共服務組織(PSI)的正式成員,它是一個由全球約一百六十個國家的公職人員代表團體所組成的國際性組織。


現任領導層於二零二二年選出。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