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活動公告 主頁 >> 活動公告

 

各位親愛的會員:

 

藉新春佳節,澳門公職人員全體理監事首先恭祝各位會員及你的家人新春愉快,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勝意,家庭幸福!恭喜!恭喜!

 

    為響應澳門基金會贊助本澳全體市民每人300元,在本年61日至1231期間舉行的 【家國情懷 國慶六十周年暨特區成立十周年】慶祝活動,本會決定於711(為退休人士及其家屬)及88(為其他會員及其家屬)晚上七時在澳門旅遊塔四樓舉行慶祝晚宴活動,歡迎各位會員家屬踴躍報名參加,共慶這個大日子。

 

    報名者敬請先填妥附上表格中的姓名、澳門居民身份證號碼(連同副本)、及聯絡電話,每名身份證持有人只可選擇參加其中一個晚宴。報名日期由即日起213在辦公時間將表格交回本會,並領取當晚晚宴餐券(額滿即止)。

 

查詢及遞交表格:澳門公職人員協會辦公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七時三十分。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