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葡僑委員會中國區(澳門、香港、中國內地、東京、首爾、曼谷、新加坡)當選委員於葡萄牙駐澳門和香港總領事館舉行就職典禮

 

昨日(2024年2月26日),在葡萄牙駐澳門和香港總領事館舉行了中國區(澳門、香港、中國內地、東京、首爾、曼谷、新加坡)葡僑委員會的當選委員的宣誓儀式。儀式由葡萄牙駐澳門和香港總領事雷德生Dr. Alexandre Leitão主持,標誌著葡萄牙社群在此地區的代表和積極參與的重要時刻,並突顯葡萄牙社群在區內的重要性。

三名當選委員姍桃絲(Rita Santos)、馬斯龍(Rui Marcelo)和高美麗(Marília Coutinho)上任後的任務是代表和維護居住在中國區的葡萄牙公民的利益,中國圈除中國內地、澳門特別行政區及香港特別行政區外,還包括東京、首爾、曼谷和新加坡等亞洲地區,旨在促進社區與領事機構之間的融合與合作。他們的工作將加強葡萄牙與中國區所代表地區之間的文化和社會聯繫。

昨日,當選委員也正式參加了澳門領事館區協商委員會2024年第一次會議,他們承諾將按照在其任期開始時的工作計劃中所做的承諾,監督葡萄牙駐澳門和香港總領事館的工作,並傳達他們所代表的社區的需求和願望。

 

中國區葡僑委員會

2024年2月27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