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事宜: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拜訪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大會主席暨亞洲及大洋洲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於2023913日與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處長葉靚進行工作會談。藉此機會,姍桃絲主席介紹自己為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及葡萄牙和葡僑社區所完成的工作,指出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密切的經貿合作平台的重要作用,並建議上海企業家與瞭解葡語國家市場的澳門企業家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姍桃絲主席還指出,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以及於今年慶祝成立二十週年的「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一直致力於吸引澳門和葡語國家的企業家到橫琴和粵港澳大灣區進行投資或貿易。

 

葉靚處長歡迎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大會主席暨亞洲及大洋洲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出席是次會議並介紹工作,表示將與澳門特區政府保持密切聯繫,促進上海與澳門及葡語國家之間的經貿合作交流,並推動上海各部門參與支持澳門「1+4」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今年是中葡論壇成立二十週年,市政府港澳辦將大力支持上海企業赴澳參加相關活動。同時,歡迎更多葡語國家企業家瞭解在上海的投資和貿易機會,希望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進一步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為中葡平台加大宣傳,組織企業家代表團參加第六屆進博會及上海舉辦的各類活動。

 

出席是次工作會議的還有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大會主席助理暨葡僑委員會辦公室公關專員謝淑貞。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主任

 甄玉萍

二零二三年九月十五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