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事由:與澳門駐里斯本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譚俊榮博士進行工作會議

 

亞洲及大洋洲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爵士與澳門駐里斯本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譚俊榮博士進行了會談,姍桃絲爵士藉此機會對在葡萄牙舉行的會議及工作會議進行了總結,並表明其在葡萄牙努力始終以有利於亞洲及大洋洲區葡僑的利益為出發點。

譚俊榮博士在會中讚揚了澳門在加強中國與葡語國家的經貿關係方面的重要性,尤其是加強了葡萄牙與大灣區的城市及兩個特別行政區之間的聯繫。

譚俊榮博士和姍桃絲爵士共同強調,基於歷史和文化的原因,基於與葡萄牙的長期友好關係,也基於澳門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葡萄牙的商業和經濟交流中的重要性,因此,澳門的企業家,特別是中小型企業的企業家,將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以澳門為平台,促進從葡萄牙到大灣區城市的產品進口及服務引進,並吸引中國投資者到葡萄牙進行投資。

澳門駐里斯本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譚俊榮博士也提出要繼續努力為需要與葡萄牙當局和私人機構進行聯絡的澳門居民提供支持。

 

中國/澳門/香港區葡僑委員會辦公室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六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