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 聞 稿

為在葡國收取退休金及撫恤金之人士辦理在生證明手續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在葡萄牙駐澳門領事館的協助之下,現正為退休公務員辦理在生證明手續,以簡便的程序為早年選擇葡國支付退休及憮恤金的退休公務人員提供切實便利服務。

本會由202281519日上午10時至1230分,下午2時至4時於會址(友誼大馬路273-279號地下)在葡萄牙領事館代表的協助下為在葡國收取退休金及撫恤金之人士辦理在生證明手續,請辦理人士攜帶以下文件前往本會:

1.     澳門居民身份證;

2.     在生證明表格;

3.     葡萄牙退休事務管理局發放給在葡國收取退休金及撫恤金人士之退休卡

若沒有收到葡萄牙領事館所寄出之在生證明表格,請直接到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登記辦理相關手續。關於辦理在生證明的更多細節,可致電本會2859551228570004諮詢詳情。

截至2022816日,本會已為近677位退休及憮恤金人士辦理在生證明,在此提醒相關人士如沒有辦理在生證明,葡國退休基金會將即時停止發放退休金及憮恤金。在此再度提醒各位在葡國收取退休金及撫恤金之人士請在202281519日期間前往本會完成在生證明辦理手續。

 

葡僑委員會委員

姍桃絲爵士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