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事宜:姍桃絲在里約熱內盧獲頒榮譽獎狀

 

2019313日,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獲頒授巴西榮譽學院最高榮譽獎狀-里約熱內盧年度人物-中國,該獎狀與創業家儒塞利諾庫比契克十字勳章同時頒授。

 

Regino Barros爵士(巴西利亞功績司令級勳章)向姍桃絲頒授這項級別等同爵士的新獎狀。獲得這項榮譽的人均為發揚創業精神而不懈奮鬥,他們重視人才,極具創造力,勇敢無畏並自尊自強,一直努力克服在成功實現服務使命的道路中所遇到的困難。                                 

 

該獎狀由Regino Barros爵士(巴西利亞功績司令級勳章)在聖保羅獎狀及文件第一登記處作登記。姍桃絲爵士表示:非常高興獲得這一認可,這是我的榮幸,我希望可以繼續通過澳門這一平台為中巴的企業家們提供服務與幫助,進一步加強中國,特別是中國大灣區與巴西之間的經貿合作關係。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主任

 

                                      甄玉萍

                                       2019317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