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 聞 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新一屆領導層(2019-2022)選票結果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於本月23日進行換屆選舉,選舉時間由當日上午10時至下午7時在會址進行。很多本會會員前來參加投票活動,氣氛熱鬧。同時,亦向高天賜反映許多民生方面的意見

雖然是次投票選舉是單一組別選舉,但是本次投票活動的參與度卻非常高,有大量的會員前來參與投票。經點算結果,投票人數共有3662人,由高天賜領導的新一屆領導層(2019-2022)在獲得3647票支持下順利當選,另空白票15張。產生新一屆領導層繼續由高天賜任理事會主席、姍桃絲任會員大會主席、梁慧明任監事會主席, 理事會副主席為謝誓宏、梁榮仔、劉文度、譚令儀。

新當選理事會主席高天賜對廣大會員的支持和信任深表謝意,此外他強調,新一屆理事會將肩負重大的責任,會在過去歷屆理事會良好的工作基礎上,繼續辦好會務,帶著熱忱與誠意為會員服務,堅決捍衛公務員和退休人員的權利,繼續穩定公務員隊伍,成為與政府溝通的有效橋樑,從而幫助解決更多問題與困難。另外,將繼續提醒政府,每年應按照通貨膨脹、加價幅度和生活水平調整公職人員薪酬,因這會直接而嚴重的影響他們的生活質素,尤其是前線低收入的人員。此外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將會繼續努力通過在立法會的代表,要求為公務員建立住房,並要求保障所有公務員退休人員和在生者的養老金。

新一屆理事會所提出的工作目標是:一如既往繼續以獨立性、包容性及團隊精神服務職工、長者、弱勢群體及一些受到不公平對待的人士而服務。同時,也為會員提供更多更優質的活動,按本會的人力和財政資源,維持協會的可持續發展,繼續成為澳門眾多社團中的代表者。協會將繼續為會員及家屬組織體育、文化活動,舉辦講座來增加大家的知識,加深會員、家屬及澳門不同社群間的交流。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大會主席

  

姍桃絲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三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