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事由:葡萄牙企業與澳門企業於葡萄牙簽約。中國/香港/澳門區葡僑委員一直以來積極支持葡萄牙與中國企業家之間的經濟外交

 

 

 

在與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IPIM)組織的企業家代表團考察佛得角及葡萄牙後,亞太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爵士見證了一家極具聲望的里斯本企業簽署的諸多商業協議。該里斯本企業將出口奢侈品鞋及葡萄酒到中國大陸及澳門市場。

姍桃絲表示,由於葡僑委員對葡萄牙的企業環境及葡萄牙社會環境非常了解,因此葡僑委員們切實推進經濟外交,並為實現澳門的平台角色給予支持。

Diogo Franco CaiadoAbraito Luxury集團的管理合夥人。Abraito Luxury集團將首次進入亞洲市場並為瑪寶(Marbob)在澳門的二十幾家店鋪提供"The Lisbon Walker"品牌的經典奢侈品鞋。是次於里斯本,該集團與澳門瑪寶(國際)有限公司(Marbob)董事長王英文簽署了該品牌鞋於中國及澳門的獨家代理合同。

相對於澳門這一最大的國際奢侈品品牌市場而言,這一合同的簽署將使百分之百產自葡萄牙的奢侈品鞋可通過澳門進入中國市場,並給與大量的亞洲消費者一個有著合理價格的高品質選擇。

澳門瑪寶(國際)有限公司(Marbob)董事長王英文亦與葡萄牙本地生產葡萄酒供應商及橄欖油產品的葡萄牙品牌Adhoc Wine達成合作。

澳門企業集團在商業方面的加強,正與中國一帶一路(古代海上及陸路絲綢之路)的偉大戰略不謀而合,並實行了澳門作為中國及葡語系國家經濟、企業及文化方面之間合作平台這一作用。

姍桃絲爵士表示:為加強餐飲及體育方面的合作,將簽署更多協議。而協議將很快會對外公佈。” 

葡僑委員會主席亦帶領澳門企業家前往葡萄牙北部,特別是杜羅河,及位於奧利韋拉迪阿澤梅什(Oliveira de Azeméis)與聖若昂-達馬德拉(São João da Madeira)之間的葡萄牙皮廠。

是次簽訂的合約目前處於初級階段。姍桃絲對此表示,第一次拜訪葡萄牙,澳門的企業家表示很有信心。”“最重要的是,葡萄牙的產品質量及工業技巧非常之高,只是欠缺營銷力度及廣告宣傳,而這些問題將會很快就得到改正及完善。

 

葡僑委員會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甄玉萍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九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