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事由:姍桃絲爵士獲悉葡國護照內頁將增近一倍,而葡萄牙駕照有效期將延長至15

 

 

亞太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爵士於5月參加了在里斯本舉辦的國際安防展覽會。

 

亞太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爵士獲悉葡國駕駛證有效期則將延長至十五年;為方便出行頻繁的旅客,葡國護照亦將增加更多內頁。

 

葡萄牙內政部部長Constança Urbano de Sousa、葡萄牙內政部國務秘書高美士(Jorge Gomes)、保安部隊局長、部門領導及其他官方機構及政府機構都有出席是次於里斯本舉辦的葡萄牙國際安防展覽會。藉此機會,亞太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爵士於展覽會上了解到用於控制安防的車輛、設備及材料,而當中這些高質量設備主要都是葡萄牙製造的。為更好的推廣及收購安防設備所需的材料及設備,姍桃絲爵士建議葡萄牙內政部部長Constança Urbano de Sousa,明年可邀請來自中國內地及澳門的企業家共同齊參與此展覽會。

 

 

 

 

中國/澳門/香港葡僑委員會辦公室

主任

 

 

 

 

                                           甄玉萍

 

    二零一七年二十九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