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質詢 主頁 >> 質詢

  梁榮仔議員20161018日議程發言

 

 關於旅遊景點的指示

 

 

 

 

    旅遊業作為本澳經濟發展的一大支柱,因應本澳經濟調整,為加快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特區政府不斷發掘和開發多樣化的旅遊組合。

 

    特區政府藉此機會推出社區旅遊發展計劃,《論區行賞》步行路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這可使旅客不僅可以遊覽本澳的熱門景點外,也可以到舊城區及其他景點參觀,不至於太多旅客集中於幾個中區景點,政府在這計劃是通過跨部門合作,在《論區行賞》步行路線上,增設旅遊指示牌及進行街道美化等,藉以方便旅客遊覽。

 

   但有眾多市民及遊客反映,在《論區行賞》步行路線上及其他景點的旅遊指示牌,還有很大的改善的地方,例如東望洋燈塔、北區蓮峯古廟等,有很多旅客上到東望洋山跑步徑後因沒有指示牌不知怎樣上到燈塔景點,使得旅客非常之苦惱及狼狽。

 

    這事情早前已有市民向有關當局作出反映,但都得不到良好反應,對於政府在這《論區行賞》計劃是通過跨部合作從而增設旅遊指示牌,祈望有關當局認真去改善。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