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 聞 稿

 

於本年421-24日應臺北市公務人員協會邀請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派出代表團赴台考察、訪問。是次出訪活動由本會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小姐和理事會主席高天賜先生帶領,本會理監事和委員一行62人前赴台灣。

 

422代表團分別到台北市政府大樓將拜會臺北市政府、臺北市政府人事處、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等部門單位和領導層,並由相關負責單位帶領參觀介紹臺北探索館,了解臺北市演變歷程和文化特色,稍後由台北市副議長在臺北市議會內接見本會代表團,晚上在議會大樓內舉行餐會作交流活動。本會藉著這次出訪機會,宣傳澳門的文化遺產歷史城區、旅遊會展和推廣澳門世界休閒旅遊中心的美好發展,更好促進兩地密切交流,分享經驗,為澳門特區政府與台灣建立良好的溝通橋樑,為台灣與澳門未來合作開拓更有利的條件和機會。

本會代表團將於2011424日晚上945分返抵澳門國際機場。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2011421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