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議員高天賜批評行政暨公職局4度沒有正面回覆他書面質詢中的問題,未解釋公職局員工在沒有補償下,為何必須參加在星期六、日舉行的歷奇培訓活動。

  議員高天賜在書面質詢中指出:他分別在2009210日、20096252009121820104264度就公職局舉辦的歷奇培訓活動提出書面質詢,且在第四份書面質詢中重複提出了3個非常明顯的問題,並強調政府有責任以清楚、無誤和嚴謹的方式完全地答覆立法會議員的質詢。但政府最終在書面質詢回覆中卻沒有回應質詢中所提出的問題。

  高天賜又批評,行政暨公職局的監督實體是行政法務司司長,今年行政法務施政方針表示會認真及迅速回覆議員書面質詢只是空談。

  他再次促請當局解釋,公職局員工在沒有補償下,為何必須參加在星期六、日舉行的歷奇培訓活動。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