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聯同多名公務員昨日到政府總部遞信,希望當局就《年資獎金》法案作出真正公平、合理的修訂,還部分公務員應有權利。
  公職人員協會表示,許多現職公職散位合同員工認為政府對修改有關《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和家庭津貼》的諮詢並不足夠,覺得法案當中政府以公積金供款時間作為計算服務《年資獎金》的依據規定欠公平,完全與服務《年資獎金》的定義相違背。
  該會就有關事與聯同多名公務員昨日到政府總部遞信,希望當局對《年資獎金》法案作出真正公平、合理的修訂,將「年資獎金」的計算依據由按「供款時間」計算改為按「服務時間」計算,使其真正成為「年資」獎金,而非「供款」獎金,並考慮將服務年期較長的公職散位合同員工能確認從入職或一九九九年回歸時間開始的服務時間計算,而非政府公報刊登以公職人員散位合同《年資獎金》從公積金的二零零七年一月一日起計算。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