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理監事會選舉 ─ 任期三年(2010年至2012)

 

高天賜參選政綱

 

 

現屆理監事會即將期滿,現本人作一簡單的回顧和總結

作為一個管理機關實體,過去三年任期中,我們已達成及履行了對澳門公職人員、私營公司員工和作為一個中介的角色與政府溝通,且越來越多的民間機構和社會人士,請求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參與及幫助他們去解決各方面的問題。

新一屆的名單中,我們希望能以包容性及團隊精神去照顧到年長的老人家;不受保護、被歧視的人士;受到不公平對待的人士以及為本會會員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我們將會一如既往繼續努力為會員服務,以維持協會的可持續性發展及按我們的人力和財政資源,繼續成為澳門綜多社團中的表表者。

為澳門勞動力市場,我們會繼續爭取集會談判權及工會法的落實,目的是希望社會能在勞動法律關係的框架下,顯得更和諧及更公平。

我們並會繼續提醒政府,每年應按照生活指素,生活水平和通貨膨脹的情況下去調整薪酬,因這會直接的嚴重影響他們的生活質素,尤其是前線低收入的人員。

為達致有一個更和諧、各方面都合理和公平的社會目標,我們通過在立法會的代表,無論對公共部門還是私營機構,我們都會繼續努力去爭取員工的一般福利。

團結就是力量。您的直接支持對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的成功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們祈望您能在2010320日,早上十時 (10H00)至晚上七時 (19H00)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會址,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高天賜

二零一零年二月五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