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澳門商舖互助會領導層日前拜訪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交流會務,反映經營問題,期望政府重視。是次到訪獲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理事會主席高天賜等接待。

澳門商舖互助會會長呂錦泉理事長陳麗卿率領領導層成員拜訪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座談會上,兩會重點圍繞民生,實事求事進行交流,呂錦泉會長首先介紹該會過去一年的會務狀況及未來服務方向。理事長陳麗卿則詳細反映目前微企商戶在金融海嘯下所面對的壓力及艱難的經營環境,主要是:重整街道、水電費補貼、納入社保制度及扶助措施等實際問題,並期望政府加以重視,及時推行適當的扶助政策

姍桃絲主席感謝澳門商舖互助會代表們的到訪,認為當前在金融海嘯沖擊之下,難免一時經濟困難,廣大微企商戶應積極面對,如國家領導人所說,只要精神不滑坡,辦法總比問題多,以此良好精神團結會員,同心協力抗海嘯,共同渡過難關,同時加強與政府的溝通,搞好澳門經濟,共構和諧社會

該會到訪的理監事還有:盧敏燕、梁仕南、陳榮姬、張國成、阮光及梁景生等。

附件:有關的照片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三日

 

 

 

澳門商舖互助會拜訪公職會

 

 

 

澳門商舖互助會拜訪公職會會場現況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