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亞洲及大洋洲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與新普羅恩薩市及奧萊魯什市領導會面

 

亞洲及大洋洲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爵士,於本年八月十一日至十三日期間與下貝拉省市際委員會主席暨新普羅恩薩市市長若昂·洛博工程師會面,向其致意並評估了葡僑企業家可以利用的區域潛力,以吸引旅遊業和外國直接投資。

 

此外,在新普羅恩薩市,姍桃絲還與新普羅恩薩市和佩拉爾堂區委員會主席Jorge Cardoso教授討論了新普羅恩薩市與澳門之間的文化和旅遊合作問題。

 

在同一背景下,姍桃絲在奧萊魯什市市政廳與該市市長Fernando Jorge會面,他們討論了該市面臨的挑戰,以及奧萊魯什市與亞洲國家,尤其是與中國和澳門特別行政區之間的合作領域,利用其作為葡語國家之間的橋樑和商業平臺以及與大灣區的功能的融入。

 

林業、工業、文化和旅遊項目是該地區的特點以及投資的重點。

 

中國/澳門/香港區葡僑委員會辦公室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三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