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駐葡萄牙大使趙本堂會見葡萄牙亞太地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

 

2022713日,駐葡萄牙大使趙本堂會見葡萄牙亞太地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

姍介紹葡萄牙僑民在澳門地區發展情況和澳門在推動中國與葡語國家關係中的重要作用。談及在中葡論壇工作期間體會,表示將繼續發揮其作為土生葡人和澳門企業家的獨特作用,積極推動葡語國家企業家前往粵港澳大灣區投資興業,為維護中葡雙邊關係、推動澳門特區發展做出貢獻。

趙大使表示,葡萄牙是中國的全面戰略夥伴,澳門是連接中葡的重要橋樑,發揮著經貿平臺和文化紐帶作用。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中國在新時代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重要舉措,希望葡企業家和在華僑民積極參與到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來,為中葡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增添新內涵。

 

来源:中國駐葡萄牙大使館  2022-07-20 02:23 發表於北京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