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組織會員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

 

日前,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會員大會主席姍桃絲,理事會主席高天賜理事會副主席謝誓宏、梁榮仔帶領五十位理監事會成員及會員,其中亦包括土生葡人及葡萄牙人,前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務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展覽廳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

國家安全教育展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聯合主辦,旨在推動廣大市民與特區同心協力維護國家安全,而國家安全是市民安居樂業的重要保障。展覽展示了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內容以及澳門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法治建設和工作成就。是次展出以圖片、展板及視頻形式詳細介紹包括「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下的國家安全」、「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構建大安全格局」、「維護國家安全,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國家安全,全民有責」及「“國家安全與我”中文徵文比賽」五部分的內容。

參觀團在觀看過程中,會員積極與導覽員互動及傾談,主動了解關於國家政治、經濟及社會發展的詳情,得悉到國家安全與每個人的生活息息相關。因此,在堅定愛國、愛澳,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推動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的基礎之上,廣大市民應當共同承擔有序推進社會發展、維護社會穩定、履行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憲制責任。

是次展覽不僅使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領導層以及會員了解到維護國家安全、維護澳門社會穩定、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與發展澳門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及葡語國家平台的重要性,同時也增強了澳門市民對國家安全的認識,使國家安全思想大眾化,深入每一個市民的生活和思想中。對此,澳門公職人員協會衷心擁護並堅決支持中央號召,支持港澳特別行政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及大灣區發展。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會員大會主席
姍桃絲爵士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