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姍桃絲被授予 巴西里约热内盧年度人物的榮譽稱號

 

前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副秘書長,現任亞洲及大洋洲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爵士,為加強中國與巴西各商會和企業家之間的經貿關係作出了巨大貢獻,充分利用澳門平台,因此被巴西功勳榮譽學院授予 巴西里約熱內盧年度人物的榮譽稱號。

 

巴西功勳榮譽學院是聖保羅社會和文化融合中心屬下機構,並已授予巴西共和國副總統,漢密爾頓·穆朗(Hamilton Mourão),還有格洛里亞·梅內茲斯(Glória Menezes)和費爾南達·黑山(Fernanda Montenegro)等著名女演員相同的榮譽稱號。

 

本次榮譽稱號由葡萄牙-巴西的葡萄牙籍律師吉賽爾法里尼亞斯(Giselle Farinhas)提名。她是巴西功勳榮譽學院的法律顧問。 最近,由於她是巴西律師協會聯邦委員會中巴關係國家協調委員會的顧問成員,所以被授予「中巴友好融合」獎章。 該獎章與華僑社群共同頒發予國際知名人士。

 

 

巴西功勳榮譽學院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