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事宜:葡萄牙總統馬塞洛·雷貝洛·德索薩接見葡僑委員會委員姍桃絲、高天賜以及劉文度

 

    中國/澳門/香港區葡僑委員會委員姍桃絲爵士、高天賜爵士以及劉文度先生在葡萄牙駐澳門總領事官邸受到葡萄牙總統馬塞洛·雷貝洛·德索薩先生的接見。

    葡僑委員們向總統先生報告了現如今同葡萄牙駐澳門總領事歐冠溢先生合作幫助葡僑們在 網上更新公民證的工作,並請求總統先生考慮酌情增加領事館人員數量及其薪資,因為目前葡僑們通過網路進行登記只可以在九月份進行。

    我們同樣還向總統先生表示,目前在澳門任職服務的葡僑專業人士和企業家,包括法官,律師,醫生,工程師,建築師,教師,廚師和居住在澳門的公職人員,通過經貿、文化、衛生等活動,利用澳門這一加強中國與葡萄牙,甚至葡語國家(巴西、安哥拉、佛得角、幾內亞比紹、莫桑比克、聖多美和普林西比、東帝汶)三邊經貿文化衛生服務聯繫的平台,宣傳推廣葡萄牙的良好形象。 我們還向葡萄牙總統介紹了一些當地企業家與中國內地企業家一起投資葡萄牙產業的實例。投資領域包括地產業、農業、衛生,以及葡萄牙優質旅遊推廣。

    本次會面在十分友好親切的氛圍中進行,總統先生還對葡僑委員會委員們的工作進行高度讚揚,此外總統先生還意識到在澳門居住的葡僑所面臨的問題,並承諾在今年年底會回來澳門同所有葡僑協會與組織進行會面。

馬塞洛·雷貝洛·德索薩总统还表示他将于5月底接待葡僑委員會常设理事会的成员們,亞太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屆時亦會前往並於528日至31日之間參加國會會議。

 

葡僑委員會辦公室

葡僑委員

姍桃絲

201951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