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函件編號:97/ATFPM/2019

澳門特別行政區

行政長官

崔世安先生  台鑒

                                                             

事由:就為領取葡萄牙退休事務管理局退休金之人士支付房屋津貼提出意見

 

2015415日,本會  閣下遞交了第108 / ATFPM / 2015號函件,其內容是關於處理澳門回歸前後一直居住澳門的退休長者之房屋津貼的事宜。上述退休長者所收養老金是由葡萄牙退休事務管理局進行發放

多年,本會一直不斷就這一事宜向  閣下提出請求,並且一直希望  閣下代表這些退休長者出面進行調解。需知,伴隨本澳住房租金及日常生活用品價格不斷上升,再加上這些退休長者年事已高,他們面臨著極大的經濟壓力、生活艱難。房屋津貼的獲取對這些退休長者的影響很大,對於緩解他們的生活壓力有相當大的幫助。

鑑於現祈請  閣下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任期結束前,實行有效行政措施來解決這一重要問題,以造福老年人和他們的家人,讓他們可安度晚年為盼!本人不勝感激之至!敬請賜覆!

耑此順頌

台安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理事會主席

 

高天賜

二零一九年三月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