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事宜:拜訪葡萄牙駐廣州領事館

 

亞太區葡僑委員會於2018829日與葡萄牙駐廣州總領事安德烈·索布拉尔·科尔代罗先生進行會面。互道問候與祝福後,葡僑委員會委員對總領事的上任表示祝賀,同時也傳達了大灣區發展中非常困擾葡萄牙居民問題,主要涉及求職和創業方面。總領事先生首先提到了領事館具有位置優勢,原則上2019年起領事館將開始日常運營,領事館各項工作將逐步展開,設備也將投入使用,為大眾前往領事館辦理相關業務提供便捷。

 

葡僑委員高天賜爵士提到,葡僑委員會的工作為葡僑群體在工作、就業、以及社會等方面提供支持。另一方面,亞太區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爵士詳細解釋了一些求助案例,認為有必要集中葡萄牙駐廣州領事館以及葡僑委員會雙方力量共同尋找解決案件的具體方法。

 

隨著大灣區的發展不斷融合以及港珠澳大橋的開通,預計將會有大量的人員和物流湧入,對領事工作需求可能增加。

 

最後,總領事先生希望葡僑委員會可以為更多葡僑提供更好幫助和服務。

 

  

 

葡僑委員會辦公室

葡僑委員會委員


高天賜 爵士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