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事宜: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拜訪菲律賓駐澳門總領事館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四日下午四時,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理事會主席高天賜理事會助理秘書長譚令儀以及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青年委員會常設秘書處副秘書長林珊娜至菲律賓駐澳門總領事館作親善拜訪。菲律賓駐澳門總領事館總領事莉莉貝絲·狄培拉以及領事隨員讓卡羅·門杜莎接待了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的代表。

 

會面時雙方針對在澳菲律賓籍居民各個領域事務方面進行交流。菲律賓駐澳門總領事館總領事肯定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一直以來在協助澳門菲律賓居民各項事務中所付出的努力。其中包括協助在澳菲律賓籍居民向社會工作局及社會保障基金申請養老金、殘疾津貼;向教育暨青年局申請助學金、獎學金;以及向房屋局申請公共房屋等工作。

 

菲律賓駐澳門總領事館每日約接待50人次,主要解決辦理護照續期辦理工作簽證、協助通報澳門特區政府處理遺體運送回菲律賓之事宜。

 

在拜訪中,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代表向菲律賓總領事贈送感謝牌,感謝菲律賓駐澳門總領事館一直以來對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工作的支持。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理事會主席高天賜表示,未來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將繼續為在澳菲律賓籍居民提供幫助,希望能增進雙方溝通,與領事館保持良好關係。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期望能發揮在澳菲律賓籍居民與菲律賓領事館之間溝通橋樑作用,為在澳菲律賓籍居民爭取合理權益,讓他們在澳門生活找到歸屬感。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秘書處主任


甄玉萍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五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