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主頁 >> %E6%96%B0%E8%81%9E%E8%A8%80%E8%AB%96

 新聞稿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代表將前往日本參加國際公務員組織(PSI

東亞地區委員會以及婦女委員會年會

 

東亞次區域委員會以及婦女委員會會議將於二零一八年五月九、十日於日本東京舉行。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理事會主席高天賜將出席是次會議並會就澳門特別行政區工作者的基本權利發表講話,而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青年協會副秘書長林珊娜亦將會對澳門女性權利和主要問題作一簡要介紹。預計會議將有近百個國家和區域工人團體代表出席。

 

    該會議是每半年舉行一次,讓與會者可以交流經驗並且了解關於公務員權利發展的共同趨勢,尤其是共同協商並對保障各自的權益作出合理要求。

 

國際公務員組織(PSI)是由世界上自由工會所組成的聯盟,代表者分佈於世界五大洲來自超過150個國家600多個公務員團體,遍佈世界各地的勞動者團體和工會,其成員有 2千萬公務員。國際公務勞運總部位於法國,而澳門公職人員協會是唯一一個代表公務員團體的成員。

 

國際公務員組織的主旨是促進公務員服務質量,鞏固公會團體的合作交流並且保障當地勞工在平等性和多樣性問題上的基本權益。

 

國際公務員組織獲得聯合國經濟及社會理事會的信任,同時與國際勞工組織有密切聯繫。與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貿易組織等都有相關的合作項目。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理事會主席

 

 

 

 

高天賜

二零一八年五月四日

*
*
*
已上傳
*
已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