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成員簡介

高天賜

澳門出生,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職業為退休公務員以及葡萄牙在澳門事務服務。

協會季刊下載

新聞言論 主頁 >> 新聞言論

 

新聞稿

事由:“新希望”組別向立法會選舉委員會提交候選人名單

          

201776日,第一候選人高天賜帶領“新希望”組別──包括受託人姍桃絲、第二候選人梁榮仔、第三候選人鄧詩蘊、第四候選人賈加路、第五候選人謝誓宏、第六候選人譚令儀、第七候選人楊敏儀、第八候選人羅天娜、第九候選人曾鳳儀、第十候選人霍秋儀、第十一候選人陳觀韻等至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由受托人姍桃絲提交候選人名單,這亦是她第七次參與立法會選舉的工作。

         雖然“新希望”組別的候選人來自不同階層的人士,但所有候選人都本着解決房屋、醫療、交通、社會保障、公務人員、退休人士、老人福利、主要官員問責制、政府施政透明度以及增加立法會直選議員席位等問題為目標。

        “新希望” 組別多年來一直從不同渠道收集諮詢澳門居民所關注的問題,澳門居民主要關心民主政治制度的發展;高官問責制能否有效執行;土地規劃問題;房屋政策的執行情況;如何改善醫療及公共衛生;教育、文化及體育的發展;社會保障的政策措施;如何發展澳門的經濟;壓抑通脹及改善生活的政策;澳門多元化發展的方向及相關政策;如何確保公共行政的效率;紀律部隊的改革以及澳門環境保護政策等社會問題。

        根據《基本法》第四十二條中規定,我們將繼續在澳門的葡萄牙後裔居民的合法權益。

        作為議員應充分利用更多的時間,並以避免私人活動中的利益衝突為原則,全職為全體澳門居民服務。其次,立法會六個小組委員會都應開放給市民和媒體,增加其信息的透明度。

 

新希望受託人


姍桃絲

 

二零一七年月六日

 

 

看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josepereiracoutinho.macau/videos/1904298796474763/

 

*
*
*
已上傳
*
已上傳